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5山东研究生考试威海3561名考生参加

来源:威海晚报( 2014-12-26 10:30:39

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明日开考 威海3561人报名
 
提要:27日至28日,我市将有3561名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。共设2个考点,哈工大(威海)66个考场,山大(威海)53个考场。
  

  威海网讯(记者 李强)27日至28日,我市将有3561名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。共设2个考点,哈工大(威海)66个考场,山大(威海)53个考场。据悉,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果有4种行为可限制1至3年的考试资格。

  昨日,据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,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,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、用品等。考生凭本人《准考证》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。应当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、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可以视情节轻重,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。情节特别严重的,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。这四种行为是,组织团伙作弊的;向考场外发送、传递试题信息的;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;伪造、变造身份证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,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。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有前款严重作弊行为的,也可以给予延迟毕业时间1至3年的处理,延迟期间考试成绩无效。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